【活动预告】“传播与治理” 读书沙龙第二期:认识元宇宙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10



图片


2022

12.26

读书沙龙预告







由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和我校社会创新与公共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传播与治理”读书沙龙第二期将于2022年12月26日(周一)19:00带领大家展开“元宇宙”的探索。


ABOUT


图片


本期读书沙龙将以“认识元宇宙”为主题,由我院赵雪波教授携其新书《元宇宙传播》为大家主讲。届时,主讲人将围绕“什么是元宇宙”和“从什么角度去认识元宇宙”两个问题,追本溯源,梳理元宇宙发展的历史,拆解元宇宙的特征与属性,从内、外两个向度重新认识元宇宙,并上升至哲学层面,探讨“元宇宙哲学”。


这场“元宇宙”的探险,期待大家的到来,欢迎大家共同探索未来的可能性。









“传播与治理”读书沙龙 是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继“中传政院大讲堂”“问渠讲堂”等讲座又一特色活动,旨在引导政院学子与书本为伴,“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交流思想的平台,在阅读中把握思想,在交流中拓宽思维,进一步完善教学体系,夯实我院教学基础,提升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