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面向基层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暨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面向各基层党支部于国重九层北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并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特邀组织员闫琳老师就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培训。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金勇、党委副书记武楠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五级组织员霍淑芬主持本次会议。


图片


金勇书记在会上表示,各党支部要积极响应学院和学校号召,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主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党建活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们和支委委员要带头学习,要在严谨学风的基础上学习悟理、领悟实践中的真谛。


金勇书记强调,党员发展是学院党务工作的重心,也是支部工作的重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严把党员入口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党员发展工作中来,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等开展学习研讨,丰富活动内容,注重支部宣传工作。

图片

随后,组织部闫琳老师围绕学校党员发展工作现状、党员发展全过程进行全面深入的讲解。她强调基层党组织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发展程序,规范党员材料,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发展党员各个环节到位,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升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凝心聚力落实党建,百业昌盛步入新天。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以务实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带领各基层党支部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党建工作的每一处,为促进学院基层党支部高质量建设水平,服务学校腾飞发展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