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编写的《5G时代的健康传播 ——快速进阶实战指导》一书发布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00

  在1121日召开的首届健康中国创新传播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医疗品牌建设大会上,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携手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蝴蝶学院、媒商实验室、有来医生共同组织编写的健康传播读本《5G时代的健康传播——快速进阶实战指导》一书发布。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董关鹏担任编委会顾问,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新闻网络处处长刘哲峰、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施琳玲担任主编,中国医师协会法律事务部主任邓利强、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副院长郐颖波担任副主编。

5G时代的健康传播——快速进阶实战指导》


  本书汇集首届健康传播金牌讲师大赛一手资料,内容涵盖资深新闻发言人、专家教授、知名学者的经典理论与前沿观点,大赛实战案例与专家点评,以及金牌讲师与特邀讲师的慕课课程,配合二维码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5G时代做好健康传播的方法与要义。


关注后下载“医药大学堂”APP观看视频


  《5G时代的健康传播——快速进阶实战指导》一书共分“对话5G”与“实战5G”上下两篇。着重探讨5G时代的舆论引导、5G时代的健康传播和5G时代的健康传播者相关问题,从传播的视角,解读健康中国战略,分享5G智慧全媒体时代健康传播内涵,以及讲好有温度、有传播力医患故事的方式方法,将首届蝴蝶学院特训营现场内容跃然纸上,与读者分享在健康传播路上的经验与心得。



图书目录 先睹为快


  看了小编的描述,是不是已经有了剁手的冲动~登录京东搜索《5G时代的健康传播——快速进阶实战指导》即可购书,小编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陆续推送本书精选书摘,邀大家一起来品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