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 中国新闻周刊国际部招聘记者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5

 



《中国新闻周刊》杂志


图片

  

2000年1月1日正式出版发行,以“影响有影响力的人”为办刊宗旨,是知名时政类期刊。《中国新闻周刊》秉承“国际视野、中国立场、原创诉求、专业精神”原则,内容涵盖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体育、时尚娱乐领域。多次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百强社科期刊”等荣誉。


中文版面向31个省、直辖市及香港、澳门在内的200余大中城市发行,发行量85万册/期,传阅率1:8,每期到达读者数逾600万。杂志能确定到达中央高层的市场化运作的期刊,能进入人大、政协两会代表驻地的期刊,大部分国外驻中国及中国驻外国使馆订阅的期刊,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及多家外航(法航、汉莎、美联航等)的指定机上阅读刊物。


招聘要求:

1 对探知世界有好奇心,相信真相和理性的力量;

2 文字功底扎实,沟通能力强;

3 具备较高的研究能力,在区域国别研究领域有积累者优先;

4 外语能力突出,至少中英文都能作为工作语言;

5 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国际新闻专业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和作品发送至xufangqing@china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