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生花——“问渠讲堂”第三季第三讲(内附报名方式)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问渠讲堂


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问渠讲堂”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以“理论为源,创新为旨”,针对研究生科研能力和论文质量提升,开展学科知识地图和研究方法等学术论文写作系列讲座。此前,系列讲座第一季“按图索骥”和第二季 “谋篇布局”已成功举办,均获得了校内外同学的良好反馈。

第三季将以“妙笔生花”为主题,围绕“怎么写:论证说理和理论包装”开展系统性讲授,针对学生论文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和日常困惑,有针对性的精准提升写作能力,同时选取部分博士、硕士论文作为实例,进行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专家把脉”论文写作。本季讲座由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教授周亭老师和副教授邵梓捷老师共同主持。

图片


第三讲预告


“问渠讲堂”第三季第三讲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刘鹏老师就《激情、技艺与方法——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进行分享。本期讲座由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邵梓捷老师主持。

图片

参与本次讲座需提前报名,请扫描上方腾讯会议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审核通过后即可入会。感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