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 捐赠公益

图片


自我校发现确诊病例以来,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学院合作伙伴、各届校友及在校生家长们纷纷与学院联络,关心关怀学校近况,并捐款捐物,与学校戮力一心,共克时艰。


一方抗疫

八方联动


图片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N95口罩14000只、脸盆、行军床及生活用品;中国建筑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N95口罩15000只、垃圾袋50000个。

图片

中建一局捐赠

图片

中建一局捐赠

图片

中建二局捐赠


图片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通过我院了解学校情况后,向学校捐赠2000只N95口罩。


北京布科思科技

图片

北京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BooCax)在获知学院情况后,支援智能消毒机器人进入学院国重大楼办公区进行消杀工作,为校园防疫助力。

图片


图片

缘梦公益基金会

缘梦公益基金会与我院2021级MPA非全日制班范凌志同学联系后,向学校捐赠方便面1500箱,自热米饭2800盒。

图片


图片
图片



北京泰康基金会

图片

北京泰康基金会联系我院公共管理系崔炜老师,向学校捐赠口罩十箱,共计24000只。


图片

北京冠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校友企业北京冠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通过相关渠道联系我院,向学校捐赠生活用品,缓解封校期间师生的生活难题。


吉林三江长白山泉饮品有限公司

常州市驻北京办事处

图片


吉林三江长白山泉饮品有限公司、常州市驻北京办事处分别给学院送来补给和慰问品,让在校教职工感受到同心抗疫的温暖力量。


校友同心

情满政院


1

来自01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捐赠


图片


图片


我校01级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曲峰表示,无论是在校期间还是毕业之后也一直受到学校、学院老师们的呵护和指导。01级行管班经历过非典被封在校内的时期,非常理解目前在校师生的情况和心情。相信此次经历下的同学们也一定能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成功战胜疫情。


他代表01级行政管理班全体同学向学校捐赠了N95口罩2400个、卫生湿巾2720片、维达卷纸150卷、维达抽纸120包、酒精喷雾150个、酒精棉片6000片、免洗洗手凝胶60瓶、垃圾袋1000个、桶装方便面300箱、饮用水480瓶、日常药品等36盒。


2

来自02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捐赠

图片


图片

一位02级行政管理专业毕业校友为学院捐赠特仑苏牛奶10箱、饼干40袋、面包10袋。


3

来自校友张玉彪个人捐赠

校友张玉彪以个人名义向学院捐赠了3箱口罩,共计5000只。

图片

除此之外,来自全国各地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学院抗疫的关切及寄送物资的意愿,与学院、学校师生们众志成城、同助抗疫。



齐心战疫

共同守护


一方抗疫,八方联动,齐心战疫,共同守护。在防疫的大战大考面前,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全体师生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在校友和社会爱心企业的支援下,立足大局,坚定信心,不懈怠,不恐慌,严格落实学校部署安排,在此次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展现出了政院师生的使命担当。全体师生以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斗志与学校和朝阳区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