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图片

12月6日上午,2023年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于国重大楼907会议室召开,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众、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金勇、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周亭、党委副书记陈莹峰、副院长肖欢容、副院长白文刚、五级组织员霍淑芬、政治传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谢进川、学院学工办主任段锐、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晓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辛灿、MPA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谦义参与本次会议。




金勇书记、周亭院长、陈莹峰副书记分别领学文件《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心得交流环节,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分享学习感受。他们结合对当下形势的认知和对专业发展的思考,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深刻意涵,深刻阐明了理论精神与现实需求。

图片




校党委副书记李众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制度和学习形式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通过月度中心组学习和带动党支部共同学习,贯彻落实了学校要求的中心组学习制度。


随后,李众书记分享了关于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三篇材料的学习心得。他表示,理论学习中心组是学院思想建设的顶层设计者,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政治理论学习成为“大思政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要求,坚持每月举办中心组学习和讨论,在保持“中热”的基础上,持续不断加大对党支部及党员的学习引导,努力突出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理论性、实效性。学院党委通过每两周举办的党支部书记例会,结合支部社会实践活动如红色“1+1”活动、前往知名企业调研活动、前往爱国主义基地讲党课活动,落实基层党支部学习力度,有力地提高了学习质量,推动学院整体政治理论学习持续走深走实、入心入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