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端培训-高管工坊

“媒介素养”是企业家、领导者必备的素养之一,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变革,全媒体时代的到来,领导者的媒介素养对于企业形象的建立更加重要,无论是公司发展、企业宣传、还是回应社会关注,都需要领导者具备在媒体面前的应变和演说能力,针对高端客户打造定制课程,帮助领导者在短时间内塑造镜头前出镜形象,熟练掌握各类主流媒体采访的基本流程和实践技巧,提高面对媒体时的全面把握和现场调控能力,从而实现从打造非凡企业领导者媒体形象,进一步到全面提升企业公众形象目标的效果。本项目专为各类企业领袖量身定制,由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学界业界专家学者、知名媒体人共同执教,针对领导者存在的媒体采访、新闻回应、公众演说等方面需求,帮助学员进行全方位定位、提升。

专题设置,针对性强:企业领导者媒体通道面对面培训课题的设置有极强的针对性,不同行业的企业领导者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短期培训,迅速提升:开课时间集中在2天之内,教学互动,让你在短期内高效学习,获得迅速提升;

逼真模拟:中国传媒大学具有一流的演播室,先进的摄像器材,能够高度仿真接受媒体采访的情景,使学员置身其中、其实体验接受媒体采访的场景。